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出门消费 莫负春光

    这些天,疫情平稳、春光明媚,大渡口大街小巷的门面店铺恢复营业,商场里买衣看鞋的多了起来,餐饮店里食客渐渐热闹了,区领导也带头“下馆子”,为餐饮业加油打气。从“居家宅”到“出门浪”,市民的生活渐渐恢复到往日的节奏。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前提下,推动服务业乃至社会经济全面复苏,成为我们必须打赢的又一场战役,而赢得胜利的关键,首先在于提振消费信心、提高消费增长、提升消费能级。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要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

    近日,我区开展以“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系列专题消费活动。从“防疫+”到“消费+”,这一细微变化传递出鲜明导向,就是希望广大市民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走出家门,享受美食美景、美好生活,让大渡口恢复生机活力。

    春天已经来了,它和以往一样,是美好的、生机勃勃的,疫情虽然没有划上休止符,但生活要继续,切莫辜负这大好春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