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跳磴公租房新建小学预计今年投用

    (记者:罗超)3月19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项目、跳磴公租房新建小学项目、N3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3个在建学校项目均已实现有序复工。

    1、2号楼进行基础施工,3号楼完成封顶……记者在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于3月8日正式复工。

    该项目将对原民族中学、庹家坳小学进行改扩建,总投资约12957万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共设中、小学班级57个。

    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项目执行经理邓方明说:“项目计划工期为18个月,为了合理安排和缩短工期,我们交叉进行施工。”

    跳磴公租房新建小学项目位于我区幸福华庭公租房范围内,建设规模为36个小学教学班。

    记者在跳磴公租房新建小学项目现场看到,教学楼、配套用房等都已建设到位,校园内的景观环境、道路硬化也已初步完成,目前进入了整体装修阶段,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N3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37.8亩,设计规模为36个小学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00余人。

    3月7日,92名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进入N3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有序推进复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2021年初完工。

    “截至目前,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项目、跳磴公租房新建小学项目、N3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等3个全区在建学校项目均已实现了有序复工。”区教委基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项目有序复工,在防控措施、物资准备等方面落实了扎实的举措。

    据悉,这些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各个片区公共服务配套,更好满足周边适龄孩子的入学需求。另据了解,今年,我区还将加快推进I59地块新建小学、M36地块新建小学、I03地块新建学校等多所学校建设项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