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理论武装不歇气 整改落实不松劲

    (记者 李润梅 见习记者 谢超然 实生习 张镭) “不忘初心,才能找对人生方向,才能坚定我们的追求……”日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会上,来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参赛选手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立足岗位 坚守初心》《初心铸魂 实干筑梦》《前行路上 不忘初心》《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等为题,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展示了机关后勤战线上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学习研讨、心得交流、专题党课、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重点措施落实力度,坚持理论武装不歇气、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问题不停歇、整改落实不松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