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记者:文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7日,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前往新山村街道,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中举首先与大家一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联系我区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情况,分享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从群众中来,一切依靠群众;必须坚持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必须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陈中举指出,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众工作,从细微之处入手、让群众找到信任感,从协调沟通入手、让群众找到主体感,从融合共进入手、让群众找到归属感,从为民解忧入手、让群众找到依靠感,从满足诉求入手、让群众找到幸福感,努力与群众达成思想上的共识、产生心灵上的共鸣、实现行动上的共进,确保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得到群众的积极支持,确保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