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组织建设成效显著

    (记者 胡肖艺)9月3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王俊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农工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韩瑞碧,区政府副区长江欣,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主委周进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区政府东60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姚树主持。

    座谈会上,周进源汇报了农工党大渡口区委组织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在农工党中央、农工党重庆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的领导下,对标对表《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四新”“三好”的新要求,以“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多举措发力推动农工党大渡口区委的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8年被农工党市委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玲蓉,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韩瑞碧,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分别讲话。农工党大渡口区基层组织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曲凤宏对中共大渡口区委关心、支持农工党区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区委会打造农工党党员之家、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建桥同心园”建设,助推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农工党区委会引导全区党员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打造农工党党员之家,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组织的凝聚力得以加强,党员的归属感得以增加,组织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这其中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和总结。他要求,要继续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好,激发党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派机关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曲凤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位于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的农工党大渡口区委四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及“健康小屋”,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的“建桥同心园”建设等相关情况。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