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看效果|大滨路新增两座公厕正式“上岗”

    (记者 罗超)本报4月1日头版头条以《民有所问必有所应——收到市民修建厕所来信之后》为题,对市民希望在大滨路沿线修建厕所的建议进行了报道。日前,从区环卫处传来好消息,大滨路新增的两座公厕已于近日正式“上岗”投用。

    原来,在3月18日一条建议出现在政府公开信箱上:现在,前往大滨路锻炼身体、休闲玩耍的人越来越多,但如厕很不方便,给大家带来了不小困扰。希望相关单位能在道路沿线修建几个厕所,或者放几个移动公厕也行。

    “大滨路现在有一座固定式公厕开放,位于中洲半岛城邦丁字路口旁边……”收到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转来的建议后,区环卫处在第一时间对此作了回复。

    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说:“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民有所问必有所应,在大滨路修建厕所的事情很快被我们提上了议事日程。”

    按照计划完成招标、制作搬运、安装投用……此次在大滨路新增投用的厕所共有两座,均为移动公厕,安装位置在滑石滩和中交港口两个地方。大滨路原有一座固定公厕,位于中洲半岛城邦丁字路口旁边,加上本次安装投用的公厕,目前已经达到了3座。

    另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大滨路沿线还将修建3座固定公厕,届时整个道路沿线的公厕将达到6座,将能更好满足市民的如厕需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