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以体育运动为主的生活运动综合体已完成地上两层施工

    (记者:罗超/文 龙在全/图)去年三季度和今年一季度我区新开工了一批项目,涉及产业类、基础设施类、公共服务类、房地产类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作为项目之一的重庆耘初城市生活运动馆目前进展如何?日前,记者进行了实地打探。

    搬运建材、扎钢筋……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近20名工人正在各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项目于去年9月正式进场动工,预计年底全部完工,明年3月正式开放投用。”现场负责人介绍,地上总共有五层,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两层施工,主体工程将在8月中旬封顶。

    据了解,重庆耘初城市生活运动馆项目位于大渡口法治公园旁。项目占地5.3亩,建筑总面积10941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定位为时尚综合性室内运动馆,计划引进大型健身中心并配备标准观景式恒温游泳池,开展保龄球、拳击、射击、舞蹈培训等文化健身运动。

    “项目紧紧围绕生活、运动两个关键词,是一个以体育运动为主又服务市民生活的生活运动综合体。”该负责人说,恒温游泳池是其一大亮点,没有选择底楼而是顶楼,主要是为了考虑视野、配置、环境等因素,能够进一步提升锻炼的舒适度。

    项目建成投用后,我区又将新增一座体育运动场所,届时,将能更好满足周边市民的健身锻炼需求,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