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医院建筑主体已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记者:胡肖艺 文/图)不久前,我区公布了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涉及城市、体育、交通、养老等多个领域,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就是15个项目之一,如今建设情况如何?日前,记者对此作了了解。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室内外装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医院改扩建是在补短板,建成后能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为缓解市民‘就医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就医环境的好坏,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提升就医感受,是所有市民翘首期盼的事情。当前,医疗配套显得尤为重要,医院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质量,提升市民就医的满意率已迫在眉睫。

    据悉,该项工程总概算为4300万元,占地面积2481平方米,将新建一栋8900.34平方米的综合楼,扩建地下车库2335.98平方米,同时还将改造、装修原有门诊、业务用房、办公用房、地下室等。

    工程去年4月进行开工前期准备,7月中旬正式开工。到今年5月,建筑主体已经完成封顶,随后进入到安装工程和室内外装饰工程阶段,计划于2019年底完工。

    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综合楼将设4个临床科室,新增床位160张,新建标准化供应室320平方米。医院将改造健康体检中心,优化门诊各科室服务流程,能极大改善门诊及住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