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以实干释担当 以实绩展作为

    (记者 黄兰清 实习生 张永香)7月2日,春晖路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春作宣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副职以上人员及非公代表参加会议。

    江春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采用PPT展示的方式,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此次主题教育宣讲让大家更进一步地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影响,总书记对重庆的关怀、肯定和鼓励,让我们推动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此次宣讲主题明确、层次清晰、主次分明,对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大渡口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发扬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的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