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凝聚前行力量 推动工作落实

    (记者 高祎恩)7月2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重庆,时机十分重要、主题十分鲜明、影响十分深远。从时机上看,总书记这次视察是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在西部大开发20周年之际……”宣讲中,李建华围绕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富有理论性,又富有实践性,对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用心学习、用力工作,把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