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使命 共创美好未来

    (记者 张涵菓)6月28日,区政协开展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干部讲党课。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等主席会成员,区政协退休老同志,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邹文炬主持会议。

    张琼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传承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做法,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区政协原主席王孝林、倪凤朝讲党课。两位老干部从大渡口的“前世”娓娓道来,用亲身所见、所闻、所感,以道路建设、园区建设、大渡口公园发展历程等为例,讲述了大渡口近年来的城市快速发展,展望美好未来,畅谈新时代新生活。“我刚到大渡口工作时,领导叫我要准备两样东西,一样是口罩,一样是筒靴,因为那时大渡口的道路晴天扬尘、雨天泥泞。但是你看现在,道路四通八达,高楼林立,从一个只有一条街的地方变为现代化的城区,让人惊叹。”王孝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讲道。倪朝凤以大渡口公园为例,详细讲述了大渡口公园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小窥大,让机关党员干部们感受大渡口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努力打造独具个性的城市新名片,从“钢城”到“宜居之城”的转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