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点赞晒积分 快乐迎七一

    (实习生 刘思颖)6月26日,八桥镇融城社区“学习强国”晒积分,点赞新中国70年迎七一活动拉开序幕。融城社区党支部书记、融城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在歌声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党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党员纷纷拿出手机,打开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题目全部来自于“学习强国”APP上,包括每周一答、专题考试、智能答题,题目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10分钟内,最高答对了9道题,答对5道题以上的党员过半,很多党员都意犹未尽的要求增加答题时间。

    据了解,在融城社区一共有127位党员参与了“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其中学习积分1000以上的党员34人,有的学习积分达5000多分。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充分运用图文、音频等多媒体手段,随时随地深入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并学以致用,是非常实用的学习平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