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演出进社区 欢歌送群众

    (实习生 刘思颖)6月25日上午,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区文化馆联合建胜镇建新社区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暨民生服务团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在建胜镇建新社区龙桥花苑3组举行,吸引了不少群众欣赏观看。

    随着音乐的响起,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文艺汇演的开场舞,该舞蹈以“热爱祖国”主题开篇,欢快喜庆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现祖国欣欣向荣之景象。女声独唱《珊瑚颂》《一杯美酒》,魔术《千变万化》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观众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现场演出气氛热烈,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区文化馆青年歌唱家毛雪力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以淳朴、厚重、甜美的音色吸引不少现场观众跟唱,作为这次演出的压轴歌曲,让在场的所有群众抒发了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自豪感。

    “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文艺演出,非常开心,最喜欢就是魔术表演,特别精彩。”家住龙桥花苑的李大姐说道。近1个小时的演出活动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精彩的独唱、酣畅淋漓的歌舞,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