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以主题教育促发展 以工作成效检成果

    (记者 胡肖艺)6月26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青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60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李青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系统阐述和精彩解读。

    “宣讲让大家对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此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逻辑性强,为推进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工作思路”……企业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宣讲知识,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适应新形势,狠抓新机遇,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担当,发挥作用,以主题教育促进生产经营发展,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