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记者:罗超)6月18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来区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王俊、姚斌、马春、张琼、陈中举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主持会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时机十分重要、主题十分鲜明、影响十分深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是新时代重庆发展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重庆发展具有方向性意义的指南针……”宣讲中,唐英瑜围绕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富有理论性,又富有实践性,对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一定用心学习、用力工作,把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扎实宣讲、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争在学习上有新高度,在领会上有新境界,在工作上有新思路,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据悉,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区成立了区委宣讲团,近期将以多种形式、多个层面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大渡口大地上。

    区管处级领导干部,市级部门驻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