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公交482路开进双山片区啦!

    (记者:罗超)“咦!我们这里新开通了482路公交车,那以后去石坪桥上班就可以不用到翼龙路转车,一路直达太安逸了!”站在双林路公交站牌下,郑生光高兴不已。

    5月20日一大早,家住朵力品道的郑生光和妻子还是准备像往常一样,走到诗情广场乘坐478路到翼龙路站换乘公交车去石坪桥上班。当看到482路车从家门口开过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以前到石坪桥要在翼龙路双龙苑换乘,既拥挤又耽搁时间,特别麻烦。如今选择性更多,这些问题就都不存在了。”郑生光感慨。

    “482路公交车于5月17日正式开始运营,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8点。”区运管所负责人介绍,482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为金建路至杨家坪(人才联盟平台),沿途经过人和场、雅居乐、巴国城后门、翼龙路双龙苑、石坪桥正街等近20个站点。

    目前,双山片区、桥梓塘片区有雅居乐、爱与山、盛世龙都、朵力品道、保利可爱岛等多个小区,入住市民达数万人,市民对交通出行的需求与日俱增。该条线路开通后,能更好满足市民前往石坪桥、杨家坪方向的出行需求。

    记者来到位于双山片区的几个公交站点看到,不少市民选择482路公交车出行,乘车等候时间更短了,而478路等其它公交车的拥挤现象也得到了缓解。

    “看到大家满意,我们就放心了。”该负责人表示,随后,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配,让市民的公交出行更加科学划、人性化,真正从走得了到走得好。

    为方便双山片区、桥梓塘片区的市民便捷出行,搭建起区内、区内与区外的公交快速通道,近来,区相关单位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如今,公交489路、235路、456路、478路、482路等多条线路已先后进入了这些区域。通过增设公交站点、增加发车密度、延长运行时间、更换大容量公交车等具体举措,极大满足了市民的日常出行。

    “开通新的公交畅通出行、新修学校解决读书问题、完善商业设施方便购物……如今城市品质快速提升,生活在这里,真的越来越舒心了!”家住双山片区的刘霞如此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