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在行动|收到市民修建厕所来信之后

    (记者:罗超)日前,记者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年来已受理公开信箱反映的问题30余件,完结率达100%。

    “现在,前往大滨路锻炼身体、休闲玩耍的人越来越多,但如厕很不方便,给大家带来了不小困扰。希望相关单位能在道路沿线修建几个厕所,或者放几个移动公厕也行。”3月18日,一条建议出现在政府公开信箱。

    “大滨路现在有一座固定式公厕开放,位于中洲半岛城邦丁字路口旁……”收到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转来的建议后,区环卫处在第一时间对此作了回复。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事实上,收到市民来信之前,在大滨路修建厕所已经被我们提上了议事日程。”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说,经过前期实地勘察,决定在大滨路滑石滩处和中交港口处安装两座移动公厕。

    按照相关要求,这两座移动公厕已在年初完成招标,目前厂家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今年夏天就能运来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

    另据了解,大滨路沿线后续还将修建3座固定公厕。届时,整个道路沿线的公厕将达到6座,能够较好满足市民的如厕需求。

    截至目前,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已受理公开信箱反映的问题30余件,完结率达100%。这些问题包括了路灯安装、增加停车位、环卫作业时间调整等市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