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看效果丨大渡口这些地方有免费WIFI了

    (记者 王玲美 朱俊宇)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我区8处公共区域已经实现免费WIFI覆盖,市民只需在覆盖范围内搜索“I-chongqing”网络名,通过一次短信验证即可连接上网并在全区所有免费WiFi场点漫游使用。

    这8处公共区域主要包括3个公益性场点: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渡口公园、区图书馆;5个经营性场点:九宫庙商圈、大渡口汽车站、义渡古镇、小南海温泉、重钢总医院。区经信委负责人介绍,WIFI主要覆盖在各公共区域内人群集聚度较高、潜在上网需求较强的场点,也是居民消费能力强,休憩和出行人员大的区域。目前,全区共建成投用8个场点75个无线局域网访问接入点(AP点)。

    3月25日,记者来到九宫庙商圈、区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打探,打开手机无线局域网,搜索“I-chongqing”,输入手机号码,通过短信验证之后,便连上了网络,操作简单,使用时信号稳定,部分区域网速最高可达136.4Mbps。

    “安装免费WIFI办得太好了,特别惠民,现在出来耍可以尽情拍视频发朋友圈,还能坐在景区晒着太阳看电视剧呢!”听说义渡古镇有了免费WIFI,游客刘小园女士连忙连上了WIFI看起了视频,得知商圈、医院、公园同样也有免费WIFI后,她十分高兴,笑言“那现在走到哪儿都能蹭网了,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标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