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区侨联新春辞旧岁贺岁暖侨心

    福狗辞旧岁,金猪贺新春,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近日,区侨联举办了“新春辞旧岁贺岁暖侨心”——2019年大渡口区归侨侨眷新春联谊活动。区侨联班子成员,各街道侨联分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秘书长,镇侨联小组长,老归侨,区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区侨青委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活动聘请了归侨赵海作为法律服务站的专职律师,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并通过他们向海外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的祝福;就过去一年区侨联在助推发展、为侨服务、参政议政、联络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2019年区侨联继续坚持“两个拓展、两个并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面深化侨联改革,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在大渡口,为助推大渡口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随后,各街道侨联侨联分会、镇侨联小组表演歌舞、歌曲等节目,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展趣味游戏。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趣味活动中。在各节目间隙期间,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向老归侨、重点侨眷和困难侨眷送上了节日慰问,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关怀。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愉悦,欢呼雀跃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给严冬带来了愉悦的暖流,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归侨侨眷们相互致以新年祝福,并对区委、区政府始终关心归侨侨眷表示衷心感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