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在行动丨文艺下基层 送福进万家

    动听的歌曲、诙谐的二人转、优美的舞蹈……1月8日,“放歌新时代·共舞好日子”大渡口区2019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过往群众赞不绝口。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

    紧接着,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欢乐喜庆的情景舞蹈、幽默滑稽的二人转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上的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为广大群众呈现出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大饱眼福和耳福,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演出队直接把舞台摆在家门口,不出家门就可以欣赏到喜爱的节目,太过瘾了!”今年已经70多岁的陈老伯边看节目边鼓掌。

    在舞台的一旁同时举行的,还有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知名书法家及我区中青年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过往群众。群众围簇在书法家的身边,认真观看书法家写福字,争相排队领取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让大家倍感温暖,喜笑颜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