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在行动丨《100秒看重庆·大渡口》微视频正式发布

    1月2日,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一条名为《100秒看重庆·大渡口》的微视频刷屏了大渡口人的朋友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市委网信办、重庆广电集团(总台)主办了《100秒看重庆》微视频接力传播活动,《100秒看重庆·大渡口》微视频也于新年正式上线。

    “一分钟,312人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164人来到大渡口旅行;一小时,主干道进出7810辆汽车,11340人次在步行街购物,中交港口吞吐334吨货物;一天,生产2304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273600个齿轮零件、1728000瓶啤酒;一个月,培育引进大数据智能化企业20余家,九宫庙商圈社零总额3亿元;一年,建成10个居住小游园,生产50台多功能生物实验机器人,改造绿地16.5万平方米,志愿者服务时长2992053小时……”《100秒看重庆·大渡口》微视频以“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为时间维度,通过直观的数据、精致的画面、细腻的描述,充分展示了我区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群众生活的切实变化,展示了我区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新作为新成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并结合公众点赞互动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从即日起到1月8日,扫描识别“义渡热爱”客户端二维码,无需关注即可直接为《100秒看重庆·大渡口》微视频点赞,每人每天可点赞5次,快来为家乡发展加油吧!

    (本报记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