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一个电话引来上门服务

  (记者 廖雅尘)“有困难找村委会,解决问题很及时!”5月13日,建胜镇群胜村村民黄思友告诉记者,几天前,村委会帮他解决了家中的电视网络问题。

事情得从5月8日说起,那天,黄思友在家休息,闲着无聊准备看电视,打开电视机却发现不能正常观看电视节目。正在疑惑中,他突然想到附近有房屋正在拆除,于是怀疑自家电视网线可能被无意拆除了。

“杨书记,我家电视看不起,我怀疑是不是附近正在拆迁房屋,不小心把我家电视网线拆掉了?”黄思友在电话中,向群胜村党委书记杨秀木寻求帮助。

“老黄,你稍等,我安排工作人员过来查看。”得知这一消息后,杨秀木立即派了一名村干部前往黄思友家中。

村干部陈仁毅来到黄思友家中,仔细查看一番,发现不是拆迁公司的问题。随后,陈仁毅与重庆有线公司联系,找到了故障原因。

“老黄,你家附近的电视有线网络模拟信号已经升级为数字信号。但是你家电视网络信号还没有升级,所以不能正常观看电视节目。”陈仁毅告诉黄思友,只要把网络模拟信号升级为数字信号就可以了。

随后,陈仁毅又与重庆有线公司联系,约定上门服务时间。5月11日,重庆有线工作人员来到黄思友家中,解决了电视网络问题。

“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真心感谢村委会。”黄思友乐呵呵地说,“只要我们有困难,向村委会反映后,村干部就会用心用情为我们服务。”

“只要是村民的事,就没有大事小事,我们必须及时为村民解决难题,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群胜村党委书记杨秀木对记者说,疫情期间,群胜村为辖区群众解决了10余件民生实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