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记者 文琰) 4月29日,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对如何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黄万秋、杨金胜,秘书长李贤敏以及部分企业家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机械制造、互联网科技、生物医药、房地产等领域的企业家委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作了交流发言,并根据自身企业情况,从畅通政策信息沟通渠道、企业用工、加强监管服务等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这些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作了答复。

    张琼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表达真知灼见,意见建议很具体且针对性强。在疫情期间,企业家委员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了应有作用。相关部门直面问题,诚恳回应,值得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琼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主动联系企业、走进企业、服务企业,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同时,政协委员们也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参与、配合,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助推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