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新建纳凉亭 居民好惬意

    (记者 高祎恩 实习生 朱晨鹭/文 实习生 李鑫炜/图) “小区有了纳凉亭,居民休闲好惬意!”这段时间,家住春晖路街道鑫瑞乐居小区的居民忍不住为新建的纳凉亭点赞。

    不久前,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在走访入户中,充分听取居民的需求,得知居民对“小区的公共设施”需求占比重较大。鑫瑞乐居小区于2009年接房,现有1600户4000余人,小区一直没有休闲纳凉的场所。“近期,社区接到不少居民反映,希望在小区里修建一座休闲凉亭,让居民有个歇脚的地方。”柏华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与小区物业等多方进行协商,决定在小区里修建一座休闲凉亭。

    经过前期收集居民意见、实地调查、公开招标等程序。4月10日,工人进场修建凉亭。4月22日,一座占地40平方米、高4米的钢材结构凉亭建成了。原先几张简单的休闲椅、裸露的泥地不见踪影,升级成为了环境优美的休闲好去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