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

    (记者 陈艺军) 4月16日,2020年大渡口区爱国卫生工作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周进源,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第四季度暗访视频。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暗访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工作。

    毛伟肯定了全区2019年的爱国卫生运动,希望把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保证创卫成果巩固,复审过关。他指出,要深化认识,进一步理解创卫工作的意义;要盯准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督导,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周进源总结2019年爱国卫生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爱国卫生工作。

    据悉,2020年我区爱国卫生工作将充分发挥有机构、有体系的组织优势,以增进人民健康为目的,全面推进国卫复审、城乡环境清洁行动、卫生创建、健康科普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切实推动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创新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