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记者 王雯)全民阅读,书香义渡。在第25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区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以线上为主。活动从4月开始,部分活动将持续至10月。

线上活动包括“百本好书送你读”阅读,“送你一座图书馆”——“千馆千面”荐馆荐读,“读写成书”原创作文集编辑,“联盟线上微书评活动”,“世界读书日检索知识竞赛”,“‘声’临其境 聆听书香”线上答题,“读好书、好读书”——阅读打卡,愉悦·渝城e站阅读推广,“会讲故事的地球”少儿绘本等,市民可关注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因疫情原因,往年线下举办的读书活动也做了全面创新,区图书馆推出“你阅读 我买单”活动。持有大渡口区图书馆读者证的市民,可在大渡口新华书店选借图书,在30天借阅期内,把书归还到区图书馆,区图书馆将购买作为馆藏图书。

区图书馆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馆将通过一系列阅读活动来营造阅读氛围,满足市民群众的阅读需求,丰富市民的精神世界,陶冶情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