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伏牛溪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问卷调查

    “朱老师你好,耽误你几分钟,能做一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问卷调查吗?”“请问在设施方面,需要加装电梯吗?需要增加小区绿化或更换路灯吗?”……4月7日,茄子溪街道伏牛溪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对老旧小区如何提升改造进行问卷调查。

    伏牛溪社区长征一村、二村是长征厂家属区,共有1630户,面积大,且较为分散。由于年代久远,辖区的一些基础设施严重老化,尤其是房屋出现了屋顶渗漏以及主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

    为了更加精准实施老旧小区的改造,这段时间,工作人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走访力度,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将居民的需求,再次进行收集。

    “希望能疏通改造排污管道!”“可否在社区公园旁边,增加几件健身器材。”……居民们在调查表上写上了自己的意见。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问卷调查,让社区对居民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广泛收集了居民的意见,让社区在完善设施方面更有针对性。

    截至目前,伏牛溪社区共收到抽样调查表700份,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情况处置台账,并在改造老旧小区时,完善每一个细节。(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