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

    (记者 张涵菓) 4月2日,区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刘安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2020年区政协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2020年区政协主要工作分月安排意见(送审稿)》。

    据悉,2020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大渡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聚焦“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担负起把区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把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合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琼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围绕全区中心重点,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扎实地干好工作,发挥出政协委员应有的水平和能力,同时要树立良好政协形象,加强与各部门、基层的联系沟通,齐心协力,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