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我区路内停车场恢复收费

    (记者 廖雅尘) 日前,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我区路内停车场从4月1日起正式恢复收费管理。收费时间与以往一样,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每小时2元。

    据了解,我区路内停车场原定免费停车时间为1月24日至1月27日。今年初,为配合疫情防控,区城管局发布消息,我区路边停车继续实施免费政策,区内24个路内停车场,1020余个停车位继续免费开放。目前,我区经济已逐渐恢复正常,路内停车场也开始恢复收费。

    “一方面是为了保证收费人员健康安全,延迟复工。另一方面是因为市民都在家里 ‘宅’着,停车时间都很长,为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就实行了免费政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4月1日起,我区部分路内停车场正式恢复收费管理,收费人员将做好地面消毒等防护工作,广大市民可放心停车。

    4月1日,路内停车场恢复收费首日,记者来到文体路打探情况。刚停好车的蒋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到现在,自己的车就一直停在小区附近的路边停车场,两个多月以来一直享受免费政策。“政府人性化管理,疫情期间给我们停车带来了很大的实惠,现在恢复正常收费了,我们也表示支持和理解。”蒋先生说。

    目前,美德公园路内停车场17个停车位、翠云街路内停车场其下段20个停车位、锦华路路内停车场37个停车位将于近期撤销。其余路内停车场恢复收费管理。

    区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为减少车位紧急状况,需要长时间停车最好选择室内停车场,短时间停车可选择路内停车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