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启动第二十九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记者 廖雅尘 文/图) 4月1日,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为居然之家190余家商户送去最新税费政策,拉开了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中,税务干部和税收志愿者兵分两路为商户送政策、解难题。税收志愿者带着最新的税费政策走访商场各门店,为商家送上政策宣传册,解答相关涉税涉费问题。税务干部在商场摆设固定咨询点,宣传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帮助大家用足用好政策。

    “我们个体工商户店铺小,没有专业的会计人员,听了你们的讲解,我自己都有信心搞定了!”陈兴超是去年12月才注册的新公司,对申报缴税等政策不太了解,现场,税务人员为他展开了全方位、一对一讲解,向他推送了新办企业政策、操作指引“大礼包”,收获颇丰的他感激不已。

    “通过直观、生动地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个体经营户咨询问题20余个。

    据了解,本次“送政策进商场”宣传活动是今年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时间为4月1日到5月20日。期间,区税务局将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QQ和微信群、印发宣传资料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让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