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不负春光选辆新车去踏青

    (记者:黄兰清 张永香)疫情防控日趋平稳,经济消费亟待重启。近日来,我区汽车市场已经复市复业,各品牌商家纷纷推出力度更大、形式更新的促销活动。

    3月27日至29日,大渡口区举办了2020年春季汽车展。为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我区6家汽车销售企业(不含二手车)携奥迪、丰田、大众、福特、马自达、长安等多款汽车品牌推出了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舒适度第一

    SUV车型最畅销

    “现在大部分的市民选择车型都比较偏向SUV、中型车这类空间够大、舒适度较高的车型。我们公司的热销榜里,SUV车型占了很大的比例。”重庆万家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梁语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重庆万家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销车型为迈腾、探岳、宝来、探歌、探影、CC等。这次在大渡口区2020年春季汽车展上,该公司一共销售了3台车,分别是探岳SUV、速腾、宝来家轿车,都是属于舒适度较高的车,其中探岳SUV是该公司的热销车。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选择一款舒适度高的车型对我来说很重要,平时出远门和自驾游时都要方便很多。这次得知我区举办2020年春季汽车展,并且有很大力度的优惠,便带着妻子一起来逛逛,看是否能选购到心仪的车。”3月27日,家住我区新华社区的张先生和他的妻子在车展现场这样表示。

    据了解,此次重庆万家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综合优惠达到最高4万元,置换补贴最高可达到1万元,医护人员购车将享受3千元到4千元的补贴,对于抗疫工作人员给予的优惠将会更高。

    经济又实惠

    国产车关注度高

    “一般来说,宝马七系全进口的车要八九十万左右,奔驰E系合资车要五六十万,国产的蔚来ES6系列只要三十万左右。”重庆大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沈国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从去年开始主销的就是国产车。

    沈国强告诉记者,进口车价格高昂,车主日常使用小心翼翼,车子要“喝”好油、剐蹭或者磕碰都会很心痛。除了这些因素,进口车在维护方面也很“金贵”。费用也高,所以用车成本比较高。

    3月29日,家住我区锦天康都小区的周进林在大渡口区2020年春季汽车展上选车时告诉记者:“我准备购买一台国产车上下班,因为国产车价格比起进口车和合资车便宜很多,而且国产车和进口车的差距已越来越小,售后服务方面也是越来越完善。”

    据了解,重庆大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销车型为锐际、锐界、福克斯、福睿斯、蒙迪欧等车型。此次车展上公司综合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部分车型可享受低首付、低利息、零利息,置换可享三年六次保养、终身免费保养等优惠,签订意向的客户有三十多位。

    沈国强告诉记者,公司3月1日复工后,这一个月来的销售额比起疫情前降低了60%左右,不过他相信在公司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后,销售量应该会有所增加。

    二胎政策

    六七座车成新宠

    3月28日,重庆中升庆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十来位市民正在挑选爱车。

    “我今天是专程来看汉兰达这款车的,看好了就直接提走。”刚试驾完汉兰达的市民易书永告诉记者,他于2015年生了二胎,随着孩子长大,原来的车子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需求,一家人再带上2个老人出行,5座车就会超载。现在各方面政策和条件合适,购车时机正好。易书永说,他家在江津,这家4S店离得最近,他在网上看好之后,觉得汉兰达无论是空间还是性能都符合他的需求,于是周末特地赶过来购买。

    据销售人员刘强介绍,二胎政策放开后,大家对六七座车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汉兰达这款车口碑很好,店里每个月基本上都能卖出近二十辆。”刘强说。

    据了解,广汽丰田重庆中升大渡口店于3月4日复工,主销车型有汉兰达、凯美瑞、雷凌、威兰达、C-HR、致炫、致享等。主要优惠为置换补贴最高可达千元;3年0利率购车;抗疫战士补贴2000元。此外,广汽丰田iA5纯电动车型享3000元补贴。

    “现在是购车淡季,以前一个月能卖100辆左右,受疫情影响销量少了近一半。”市场主管明皓告诉记者,尽管如此,车展这三天就卖出了19辆车,销售情况正在逐渐好转。

    十万级自主SUV

    “双免优惠”促爆款

    “这款车外观以及内饰都非常时尚大气又不失精致感,空间也非常宽敞……”3月29日,重庆虎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魏杰正在向客户介绍店里最畅销的车型长安欧尚X7。

    据了解,该公司于3月7日复工,主销车型有欧尚汽车(科赛、欧尚X7)、睿行系列、长安跨越系列等。

    市民游希学说:“欧尚X7才上市时,我朋友买了后一直和我说这款车特别好。我试驾过几次,确实各方面都不错,赶紧趁着这段时间搞活动来买。”

    魏杰告诉记者,作为十万级自主SUV,欧尚X7自2019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凭借越级的超高配置,超大的空间,不俗的颜值,迅速成为了公司的爆款车型。而且正式上市前预定的车主和幸运抽奖的顾客,还有机会享受独有的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双免”政策,可以节省很大的养车成本。

    “疫情虽然对销售有影响,但目前已经逐渐趋好。”总经理吕继红告诉记者。

    此外,为了更好地促进消费,公司还推出多种优惠活动:部分车型提供3000元增购礼以及多种方案的金融贴息、零利息,交7.7元定金,可领500元购车优惠卷和价值1500元的N95级车载健康大礼包。

    购车有补贴

    为鼓励汽车消费,3月27日至6月30日,我区将拿出200万元对购车市民给予一定程度的补贴。购车优惠补贴限于大渡口区的6家汽车销售企业(不含二手车),车型为零售的乘用车(不含国5)。

    补贴标准

    对购买裸车价5万(含5万)至10万的汽车,给予每台500元补贴;

    对购买裸车价10万(含10万)至20万的汽车,给予每台1000元补贴;

    对购买裸车价20万(含20万)至30万的汽车,给予每台1500元补贴;

    对购买裸车价30万(含30万)以上的汽车,给予每台2000元补贴,不重复补贴。

    操作程序

    购车者持身份证、购车发票、完税发票等凭据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汽车销售单位申请领取购车补贴,购车者在购车补贴申领表上签字确认后,汽车销售单位垫付资金;汽车销售单位汇总相关信息,如实申报相关材料,经区商务委和区财政局核实后兑现由汽车销售单位垫付的资金;活动结束后,由区商务委与汽车销售单位进行结算。

    大渡口汽车经销商

    重庆大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轨道交通二号线天堂堡车站一二层

    销售热线:023-68930088

    重庆万家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鑫康路建桥工业园A区(近大渡口万达)

    销售热线:023-68552666

    重庆中升庆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西城大道7号(近大渡口万达广场)

    销售热线:023-68938888

    重庆虎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晋愉绿岛666号52栋

    销售热线:023-68526633

    重庆金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钢花路1279号销售热线:023-68160680

    重庆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渡口西城大道9号(近大渡口万达广场)

    销售热线:023-68689999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