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我区八百余万元产业扶持资金发放到位

    (记者 罗超)在复工复产期间,我区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进一步缩短支持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审核时限,对有明确政策标准的专项资金及时审核、及时拨付,截至目前,已为5家企业发放产业扶持资金约819.5万元。

    “大渡口区产业扶持政策的扶持资金到账啦,真是太及时了!”3月20日,重庆市亚中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收到了我区产业扶持政策兑现的资金。

    四川省亚中医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IVD整体解决方案、冷链医药物流、区域检验中心三大业务于一体的体外诊断高效服务平台。2018年,该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亚中入驻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园。

    按照《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四川省亚中医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总协议》《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亚中医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楼宇项目合作协议》等的有关政策内容,重庆亚中获得了约600.2万元的扶持资金。

    “该笔资金将用于亚中医疗在大渡口区新建定制楼宇的基地建设及日常运营。”重庆市亚中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爽称,除了扶持资金外,在疫情期间,公司还得到了区相关单位提供的防疫物资购买、租金减免优惠等实实在在的帮助。

    同样,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收到了我区产业扶持政策兑现的资金。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按照《大渡口区重点产业培育和扶持办法(试行)》,公司于3月20日收到了该项资金,我们会利用好政府给予的扶持资金,继续加强研发创新工作。”中元汇吉相关负责人说,公司还在平稳复工等方面得到了区里的帮助。

    重庆力隆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得到扶持资金约28.7万元;重庆圣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约18.1万元……

    据悉,我区日前出台《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及区属国有公司对2019年应兑现的涉企优惠政策,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开设绿色审批通道,尽快尽早全部兑现到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