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三天车展落幕 上万市民“赴约”

    (记者 王雯/文 钟戈/图)现场逛展上万人次、意向订单上百辆,预计销售额突破千万……这一连串数字,来自于我区3月27日至3月29日在步行街举办的2020年春季汽车展活动。据悉,本次汽车展是我区以“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系列专题消费活动之“进一次车市”中的一部分。

    车展期间,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现场市民的看车购车热情只增不减。重庆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万家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升庆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金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大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虎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6家汽车销售企业携奥迪、丰田、大众、福特、马自达、长安等品牌的多款汽车亮相。各品牌汽车展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看中了车展期间的优惠,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其中经济型家用轿车最受消费者青睐,现场人气满满。选中了一辆经济型轿车的谷先生告诉记者,买家庭用车,除了品牌、价格等方面需要注重以外,颜色、内饰以及乘坐的舒适度等细节,需要全家人都满意才行。“想着车也不是必需品,我们就没有太着急买。”谷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疫情让他意识到,之前的想法或许错了,“复工前我们全家还在武隆老家,接到复工通知后要从老家赶回重庆,因为没车,一路上确实有许多不便。”

    在车展现场,记者还看到,有不少市民在长安汽车展区驻足,近距离接触其明星车款长安欧尚X7,不时有人上车体验。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很受消费者欢迎,前来咨询的人非常多。”记者还了解到,车展上,同样受到消费者关注的还有奥迪Q2、A3车型。除了价格已经是最低优惠外,还有两年免利息、六年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都比较吸引消费者。

    全新奥迪A8最高优惠20万元、丰田“0利息”购车、福特综合优惠最高5万元、购长安科赛送终身保养和维修……本次车展上,参展商为了推动汽车消费,纷纷采取现金直降、部分车型“0利息”购车、终身免费保养等最直接、最实惠也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大幅度优惠促销方式。不少商家还推出针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额外优惠活动。

    此外,为鼓励汽车消费,3月27日至6月30日,我区还拿出200万元,对在上述6家汽车销售企业购买零售乘用车(不含二手车,不含国5)的市民,按照购车价格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加上政府、厂家和经销商的优惠措施,销售正在逐步恢复中,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内可以恢复到往年同期水平。此外,全区各汽车销售企业的销售、售后、维修、保养等业务均已全面复工,市民可前往各4S店详细咨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