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员工上下班 方便又安心

    (记者 王雯)有序排队、扫描车辆二维码、套好一次性座套、保持座位间隔分散就坐……近段时间,国际复合工人胡志欣在乘坐单位交通车上班时,虽然要花费比之前多的时间,但他却告诉记者:“这样的防疫措施让我们感到放心又安心。”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为保证员工有序乘车,实现乘坐人员的追溯查找,国际复合升级多项措施管理交通车。

    首先,所有交通车均设置了对应的二维码,员工成功扫码后,才能乘坐;员工完成扫码后,系统会自动采集乘车人的姓名、所在部门、联系方式、乘车时间和车辆信息等,实现人员可追溯;每个班次设置一位乘车长,负责监督引导乘坐秩序;所有人员乘车排队时须间隔1米,乘坐时须间隔1个座位;上车可自行取用一次性座套,不和座垫“亲密接触”,下车时再带走。

    据悉,国际复合在我区和巴南区设置了近10个交通车乘车点,及时增加了交通车班次,方便接送工人上下班。另外,公司还采购了两台通过式测温门,避免上下班高峰期造成拥挤现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