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人气回升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位于我区天堂堡轻轨站旁,是居然之家重庆主城区域的第五家门店。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商场已于3月3日开门营业。

    复工半个多月以后,商场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扩展消费渠道,人气在渐渐回升。

    目前,商场有190余户商家复工营业,占总商家数的98%。

    “一员一档” 每日定时消毒

    “请大家戴好口罩、依次排队,间隔一米以上,配合体温测量、自觉出示渝康码……”3月19日,记者在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广场看到,消费者正在入口处有序地排队,等待进场。

    自3月3日商场复工以来,目前,共有190余户商家复工营业,复工率达到98%,返岗员工数近300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场提前掌握每名返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建立“一员一档”健康管理台账,要求员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商场只留卖场、停车场直升电梯两个出入口,均有工作人员值守。

    “每天,保洁人员会对商场进行三次定时消毒,重点提高对商场入口处、楼梯、电梯间、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力度,做到每三小时清洁一次。洗手间还配备有免洗洗手液供消费者使用。”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商场防疫措施是齐全的,消费者可放心前来购物。

    “直播”销售 线上线下并行

    记者从商场获悉,目前,商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此外,受疫情影响,相比以前,商场客流量和成交量都有所下降,原定的线下宣传方案暂时中断。

    对此,商场调整销售方式,运用“直播”销售模式,通过微信小程序、淘宝直播等平台,让消费者轻松实现在线咨询、预订及购买。消费者还可以进行线上预约,线下错峰查看商品实物。

    “王女士,你如果下次没时间来店里逛的话,可以关注我们的淘宝直播,选定样式后预约……”在位于商场一楼的芝华仕品牌店铺里,记者看到销售人员朱莉正在给消费者推荐线上购物预约方式。

    “我想加把劲儿,把销售额提上来,线上线下都展开行动。”朱莉告诉记者,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她所在的店铺已经开展了线上预约下单、预约到店咨询等业务。

    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直播时间共分两个时间段,分别是13:00-18:00、19:00-23:00。截至3月24日,商场共组织直播183次,观看人数5.1万人次,互动249.8万次,成交订单数量达820笔。

    (见习记者 廖雅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