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加强新闻发布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胡肖艺)“感谢大家参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大渡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宣传报道……”近日,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向广大媒体记者介绍我区惠企政策落实总体情况。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宣传部抓住关键节点,切合社会需求,强化部门联动,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新闻发布工作。邀请经济日报、光明日报、重庆日报等中央、市级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组织区商务委、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中元汇吉生物、国际复合等部门、企业,针对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扶持等社会关切热点进行回应,及时有效引导社会舆论。区委宣传部还邀请重庆日报等媒体评估专家,对新闻发布会开展效果进行专业评估,并根据媒体评估专家建议,不断改进新闻发布工作,提升新闻发布质量。

    连日来,区委宣传部在中央、市级媒体宣传工作方面全面发力,增进媒体沟通,加大宣传力度。截至3月20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光明网、重庆日报、华龙网、上游新闻等媒体陆续刊发我区疫情防控相关新闻报道4520余篇(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