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大渡口“云签约”19个项目 总投资50.8亿元

    (记者 罗超/文 龙在全/图) 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要求,3月18日上午,大渡口区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在天安数码城举行。此次“云签约”活动共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50.8亿元,涉及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等产业。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勇、奥运冠军李雪芮以及市政府驻北京、上海、广东办事处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线上参加签约活动。区委书记王俊、区长张国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区政协主席张琼,区领导徐晓勇、舒莉、唐勇以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线下参加签约活动。

    张国智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渡口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说,本次“云签约”活动是我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统筹指挥下,坚定信心、克难奋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

    张国智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发展“四大支柱产业”,全力打造“四大重点板块”,推动新兴产业“补链成群”、城市开发提速增效,加快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本次签约的19个项目将为我区经济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更多的信心与活力。只有让投资项目建设好、成长好、发展好,才能真正实现合作共赢,我区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安商”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生产、运营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界有识之士来区投资兴业、实践梦想,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随后,线上嘉宾及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签约双方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此次“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50.8亿元。其中,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7亿元;生态环保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1.8亿元;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0亿元;文化休闲旅游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15.5亿元;产业综合体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增资扩容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