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互动>> 时事评论
您的位置: 互动>> 时事评论
绿色•希望

   3月12日是中国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姑娘轻柔的脚步,我们走进三月。春光明媚的三月是万象更新的季节,听百鸟齐鸣,看百花齐放,沐浴在温暖的春风里,我们感受着万物复苏的清新气息。自然是人类的摇篮,绿是自然的颜色,是宝贵的希望啊!它是生命,它是希望,它是动力,它是安慰,它是欢乐!

    绿色植物其实是第一性有机物质的生产者,它们能利用太阳能和土壤中的水分和养分制造有机物质,为异养生物提供必要的食物。绿色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生态平衡的能力,树木通过光合作用,使空气清洁新鲜,既能防风固沙、涵养水土,还是“粉尘杀手”、减少噪音污染。绿色植物保护地球,保护人类,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一起播种绿色,用实际行动为生命筑起一道“绿色屏障”,用自己的双手爱护树木,保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小草,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罗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