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朝阳气体全力保障医用氧供应

    (记者 王雯) 2月26日,重庆朝阳气体有限公司按照约定,准时为重钢总医院配送了80千升医用液氧。

    据悉,重钢集团旗下的朝阳气体是重庆气体行业领军者,医用氧产品在重庆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在90%以上,基本覆盖重庆地区所有二甲和三甲医院,担负着保障服务民生、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责任。

    疫情发生后,朝阳气体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紧急组织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大医院医用氧保供及配送工作,第一时间向定点救治医院紧急配送100余瓶医用氧,并每天向定点医院配送80千升医用液氧,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有效供氧保障。

    连日来,该公司做好重钢总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垫江县人民医院、永川区人民医院等医院的医用氧产品紧急配送工作;根据新冠病毒感染定点救治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紧急请求,在确保液氧罐符合使用资质、安全的条件下,协调各方完成了该院新启用的医用液氧罐设备调试、液氧充灌工作。

    朝阳气体负责人介绍,公司为保障疫情期间医用氧供应,安排专人专线对瓶装医用氧进行充装,日产瓶装医用氧500瓶以上,日产医用液氧125千升,做到供应充裕有保障。同时,公司统筹协调营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质量管理中心、售后服务按照24小时应急方案部署,密切关注各大医院用氧需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