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重庆万吨向武汉紧急调货55吨食品

    “来,搭把手,一箱一箱地搬……”2月25日上午,在重庆万吨冷储物流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万吨)的冷库月台上,工人们正在用推车将冷冻食品搬运到开往武汉的两辆冷藏货车上。

    据了解,这些物资是重庆万吨为了保障武汉市民食品供应充足,紧急调货给武汉万吨冷储物流有限公司的冷冻食品。此次紧急调货共55吨冷冻食品,包括600件翅根、350件翅中、330件带鱼段、2400件肋排、900件半边鸭、300件水饺、500件汤圆、200件三黄鸡等。

    “早上6点钟开始,我们就在整理和搬运今天需要运输的冷冻食品了。虽然在这次行动中,我只充当了一名搬运工的角色,但能够为支援武汉市民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也很开心!” 重庆万吨工作人员冯靖峰说。

    重庆万吨相关负责人谢尚介绍,为了确保紧急调货顺利,公司连夜召集了30多名员工开展调货、搬运、协调等工作,确保此次行动圆满完成。

    (记者 黄兰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