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教委:“三支队伍”保障师生安全

    (记者 王雯) 面对疫情,区教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分别开展工作。连日来,该委负责人实行包片、包校制度,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所有委班子成员、科室工作人员、各学校领导取消休假,组织各个学校班主任,对127所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1400余个班、61000余名师生进行了排查。

    “我们由主任牵头,分管领导和纪检监察组长分别具体负责,建立了岗位坚守组、学校督查组、应急防疫支援队三支队伍,确保师生安全。”区教委负责人介绍,该委还通过公众号、家长微信群、家长QQ群,向家长、师生推送防疫宣传资料,提醒师生和家长做好疫情防控。

    据悉,复学后,区教委将从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扩大精准摸排范围、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食品安全、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开展工作,建设安全健康校园,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