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坝坝舞约不成?俏阿姨线上跳得真欢

    “再往后站点儿,给我拍全身的。”2月10日下午,阳光洒进温暖的两居室内,家住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的邓红霞正在指挥家人帮自己拍视频,“一会儿我要发到微信群里,大家还等着看呢!”特殊时期,坝坝舞蹈队的阿姨们将广场搬到了家里,找到了室外锻炼的替代方式。

    自从2012年开始,跳坝坝舞已经成了邓红霞生活中一件雷打不动的事情。“刚开始那会儿,每天跳坝坝舞的习惯突然被改变了,大家还真有点不适应。随着每天的疫情通报,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可怎么办,姐妹们约不起来了!”

    这时候,坝坝舞蹈队队长发来了消息——“大家可以用在线方式沟通,每个人录制自己的表演视频并上传到群里。”这下,舞蹈队的队员可算是找到了室外锻炼的替换方式,“大家马上就在群里互动,分享经验,一样很开心!” 邓红霞看着微信群里队员们发来的视频说。

    “我们舞蹈队可谓人才济济,有些队友还是书画爱好者,每天线上教我们作画。自从有了线上活动,大伙儿又能聚在一起了。” 邓红霞高兴地说,“生活的热情没有消减,原本的爱好不曾改变,‘宅家’日子终将过去,我们加油!” (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