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互动>> 时事评论
您的位置: 互动>> 时事评论
【网络中国节•春节】过年,回家是最好的礼物

    每当春节来临,我们都好像受到某种力量的召唤一般,都不约而同的朝着一个方向聚集——家。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人遮风挡雨的地方,家里有我们疼惜的父母、妻儿。所以,无论风雨,还是冰雪,都无法拦阻春节回家的脚步。有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回家想着给家人带些礼物,岂不知家人需要的最好礼物就是我们平安回家,回家本身就是最好的礼物。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全家团圆的快乐和幸福。为了家庭一年在外,经受远走他乡的思念,为了生活一年拼搏,承受不为人知的苦累,为了团圆踏上回家路,期待久别重逢的喜悦。

    背上行囊,骑车,开车,或买一张车票,开启回家之旅,历经千上万水,难免旅途劳累,想想回家的温暖,听听乡音的亲切,喊一声爸爸妈妈,这一切都值得。

    (茄子溪:罗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