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梦想驿站:温暖回家路

    (记者 王玲美) 又是一年新春时,回家的渴望、幸福的期盼,凝结成浓浓暖意,触手可及。1月10日,以“有家·有爱·有梦想”为主题的“梦想驿站·大渡口分站”在新山村轻轨站温情“开张”。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交通局等单位的30多名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和旅客送上贴心的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区楹联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和“福”字引得众多旅客和市民争相领取。“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市民刘贤君接过春联,高兴地念了起来。他说,带上春联回家过年,新的一年一定会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在“梦想驿站”里,除送春联活动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市民和旅客提供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安全出行提醒、骗局预防、就业创业咨询等。同时,“梦想驿站”还向大家提供免费图书、免费热饮、免费充电等丰富的志愿服务。

    当天,进出轻轨站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纷纷走进“梦想驿站”,感受家的温暖和新春的氛围。“每天都要从轻轨站经过,今天觉得格外温暖,红红的春联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回家路上,有‘梦想驿站’相伴,这感觉挺好!”市民张雪辉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