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厅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记者 罗超) 腊梅飘香新春至,1月8日,我区召开2020年厅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张国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何家利,区政协主席张琼与厅级离退休干部一起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主持,区领导汪建、徐晓勇、刘德毅参加。

    会上,通报了我区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老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2019年,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推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全区上下形成了狠抓兑现落实的行动自觉,形成了推动“两高”建设的工作合力,形成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形成了协调联动的发展效应,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区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围绕全面小康抓民生、“三年打基础”抓攻坚、“十四五”发展抓谋划、风险防范抓统筹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与会老干部纷纷为我区近来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交通设施、环境整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点赞,对过去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大渡口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王俊、张国智与老干部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王俊、张国智说,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区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真心实意把老干部工作抓实抓好、落实落细,在情感联系上更用心、政策落实上更到位、工作服务上更细致,让各位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前,老干部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亲身体验感受博物馆的魅力。在工业遗址公园,与“镇馆之宝”8000匹马力双缸卧式蒸汽机亲密接触;在钢魂馆,听讲解员讲述了“钢迁会”成立、西迁并支持抗战的恢弘历史;在主展馆,参观了微观情形模具及生产设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