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盎瑞悦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入驻川东

    (记者 王玲美)日前,由重庆盎瑞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阆中市污泥无害化处置处理项目点火仪式成功举行。

    据悉,该项目采用的是我区企业盎瑞悦科技公司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及装备。项目原定半年的工期在短短三个月内顺利实现点火,远远赶超了国内外固废处置项目的建设速度。该项目缓解了阆中市及周边生活污泥处置处理的难题,并解决川东地区的油泥处置及餐厨污泥处置问题,有利于促进当地生态环保建设的发展,在四川省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

    据盎瑞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盎瑞悦自主研发的SPI自蔓延热解焚烧技术,可直接处置80%以上水分的生活污泥,同时解决川东地区的油泥及餐厨污泥问题。具有占地面积小,投资运行成本低等优势,无害化处置后的生活污泥残渣满足国家园林肥标准,作为园林肥料的基料直接绿色循环使用,实现了污泥处置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该技术已处于国内外生活污泥处置的领先水平,目前包括上海、深圳、山东等地多家企业已有意向与盎瑞悦公司开展全面的固废处置合作。

    重庆盎瑞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区天安数码城,是专业从事环保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拥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的固废无害化绿色循环的处置技术和装备,形成专利55项(含39项发明专利及5项国际发明专利),全部实施应用于项目中;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危废行业领军企业”,相关专利技术纳入了国家行业标准和《世界化工手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