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华伦医疗 便携式双能骨密度仪批量生产

    (记者 王玲美) 日前,华伦医疗迈极柯双能骨密度仪下线仪式在总装车间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了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迈极柯双能骨密度仪是一款最新推出便携式的外周双能X线骨密度仪,提供高精准度、高效率、低辐射剂量的骨密度测量,帮助医院实现骨质疏松的精确诊断和治疗,于一年前开始研发,目前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取得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产品已进入批量生产和销售阶段。

    “产品具备外观时尚简约,测量结果更准确、更精确,检查效率高、更高速,辐射剂量低,更安全等优势,广受好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产品市场前景喜人,深受业界广泛关注,意向客户纷至沓来。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迈极柯双能骨密度仪的推出是公司积极面对市场竞争、主动调整策略的具体体现,是公司紧密围绕市场需求、推动转型升级的具体举措,揭开了华伦医疗加快推进产品系列化、多元化步伐的序幕,在公司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