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经济新闻
低温来袭 保湿护肤品热销

    (实习生 王玉洁) 随着气温下降,空气变得干燥起来,许多爱美人士纷纷加入给皮肤“补水”的大军。近日,记者在我区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看到,保湿类产品销量很好。

    “哪一款唇膏的滋润效果好啊,我最近嘴唇非常干。”“这个唇膏很保湿,晚上涂了保证第二天嘴唇就不干了。”1月2日,记者来到步行街永辉超市,看到市民何檬正在咨询销售人员唇膏使用效果。可以从柜台摆放的产品看出,如今市场上润唇膏的功效增多起来,有淡化唇纹去死皮的,有保湿补水防干裂的,有适合孕妇用的……外包装也极具创新,既有粉嫩可爱的外型,也有简约大气的款式,供各类消费群体挑选购买。

    “平时我很爱喝水,每天都要喝几大杯,但皮肤还是很干。”在我区一企业上班的陈女士最近被皮肤干燥的问题困扰。一品牌化妆品的促销员告诉陈女士,有时皮肤干燥并不是身体缺水的原因,而是皮肤需要补水了。

    随后,记者来到大渡口万达广场,发现该商场各化妆品专柜前,前来咨询和购买保湿护肤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大多是购买补水产品。该商场某品牌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告诉记者,保湿类产品从去年10月初就进入热销阶段。

    气候干燥,不仅女性护肤品热卖,男性补水类护肤品也成为热卖商品。“最近天气干燥,我老公的脸都起皮了,我准备给他买一套补水的化妆品。”在一化妆品柜台前挑选化妆品的顾客告诉记者,她老公用的化妆品都是她置办的,最早只是给他买一些去油的洁面产品,后来老公开始尝试使用面霜、爽肤水等护肤品。“现在他经常向我请教护肤的问题,他的皮肤也变得好多了。”这位女士自豪地说。

    步行街一化妆品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士护肤品近年来销量连年增长,很多男性消费者开始走进化妆品专卖店,为自己挑选化妆品。以往,只有女性才会为了美丽注重“面子”,如今男士也开始注重“面子工程”,用护肤品保养皮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