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镇街村社
您的位置: 镇街村社
红胜村 开展全民健身登山比赛

    (见习记者 谢超然)“这个活动很安逸,既锻炼了身体,还有礼品拿……”2019年12月31日,跳磴镇红胜村组织辖区村民开展“庆元旦·全民健身”主题登山比赛,300多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住红胜村四社的陈东,是一名体育积极分子,每逢村里开展各种文体娱乐活动,他一定会报名参加。元旦节前,红胜村村委会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向村民宣传要开展登山比赛时,陈东不仅摩拳擦掌,兴致勃勃,而且还第一个报了名。

    活动当天,300多名村民来到荆界山下。此次比赛的线路是从荆界山下爬到山顶,路程约1公里。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大家争先恐后地朝前方跑去。陈东由于起步时分心,刚开始被10多人甩在了身后,但他并没放弃,一路反超,最终以10多分钟的成绩,荣获了此次登山比赛的第一名,得到奖品5千克大米一袋,5升油一桶。

    “我就是一个种葡萄的,哪有什么专业训练?在地里劳动就是最好的锻炼。”陈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红胜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登山比赛前10名均有奖品相赠。登山比赛不仅可以提高全民体质,还给节日添上了一份热闹,增进了村民邻里的感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