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中国联通重庆市大渡口分公司 开展专项整治 提供高质量网络服务

    12月23日一大早,中国联通重庆市大渡口分公司(以下简称“大渡口联通分公司”)光缆维护人员陈新平提上自己的工具箱前往跳磴镇山溪村进行网络隐患整治,他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村民们用网畅通,这几天他里里外外跑了十几个村,针对村民们提出的各类网络问题进行维修整改。

    陈新平提到的集中隐患整治是大渡口联通分公司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的“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

    首先,大渡口联通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明确工作责任的同时多次召开推进会,并开展一系列现场调研检查。从12月19日起,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跳磴镇沙坨村、山溪村等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农村网络覆盖、投诉处理、故障处理、装维服务及应急通信保障情况。同时,大渡口联通分公司还制定下发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共9大举措19项任务,对内加强宣贯,强化责任意识,对11个行政村张贴了服务标识牌,整改网络隐患5处,召集维护单位对偏远农村加强网络巡检,落实专人加快故障处理,加强网络保障。

    据悉,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农村网络投诉处理时限由5天缩短至3天,移网修复时长由48小时缩短至8小时,固网修复时长由24小时缩短至8小时,增强了农村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以前家里的网络一直有点慢,这次工作人员来维修之后,快得多了。”山溪村村民陈世珍说。

    接下来,大渡口联通分公司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计划,形成常态化工作。切实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网络服务。

    (记者 王玲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